一輩子唯一的救命恩人 我這一輩子唯一的救命恩人,只在他的生日宴會見過一次,第二次在高登島他救了我或一整排的人,回台灣那個五年裡,每晚都被嚇醒! 我是柔道社代理社?景觀設計?我那個時代,五專組中國海專第一名,我們致理商專第二名,可想而知我的體能狀態如何了!在新 售屋網兵訓練中心,我根本不當一回事,永遠跑中間,休息時間,還可以跑去吃吃喝喝! 下營隊的時候,我以前混救國團的,認識的 信用貸款女生多,情緒智商又高,體力又好,誰料到我會有山窮水盡的一天! 先在營部連呆了半年左右,高登島連長要人,調回連部高登島,全連100多個 信用卡代償整你一個,零度洗冷水澡,白天出砲操,30度的坡道來回一百多次(只操我一個人),要別人早就死了,中午出棉被操,80公斤的台糖大米袋的石頭與沙,足足要三個?酒店經紀H才上得了你的肩,24小時三班工事,提早半個小時上哨,晚半個小時下哨,沒有一天睡超過或連續6個小時,當我想…跟那接混蛋們同歸於盡時,我遇見我的恩人!在淡水開化妝品店的 襯衫,姓張!在他的調解下(管行政與休假),我又回到了北竿島! 這之前我們只見過一次,他認得我,我也只去過一次舞廳,剛好他生日,吃了一塊蛋糕,他又是我們班的同學(也姓張)最好的朋友,到今天,除?借貸F刻意的拜訪,只遇到過兩次!(我的俗家姓也姓張) 後來有朋友問我,為何吃不開?想想:一無同梯,二是大專兵,三是老菜鳥!..工事又多,變態又多,三年兵,還有那些正期的,在外島變態的..該死! 我算好了,終於全身而?酒店兼職h,我有一個同期的,大專兵,進去只是有點瘦,出來變駝背的”避刁”(布袋戲中的缺眼駝背怪人) 所以我非常同情那些死於非命的人,外島非常多(在那個時代裏),沒聽過那時候有一句話叫”別人的小孩,死不完”嗎! 重點是:1.人有 景觀設計需要彼此傷害嗎? 2.難道這只是偶然間的巧遇? 算不算奇人奇事呢? 卻是百分百生命換來的真人真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0ocev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