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ot今天的我真的是個大笨蛋!從一早就忘了帶裝好的咖啡去學校而到了教室門打不開以宜蘭民宿為鎖起來了跟Cindy、Bertan坐在地上討論presentation沒想到其他同學一來隨手就把教室九份民宿門給打開了……我試過呀! 明明就打不開…而我們的電影看到一半突然想到我今天換了包酒店經紀包可是…我卻忘了把key and bus pass放進來what a idiot被Iris罵到臭頭因為已經約好酒店工作Hsiu跟Iris要來家裡煮飯的沒想到…我這個笨蛋…竟沒帶key還好Hsiu就住對面買了午餐就酒店打工先到他家聊天、吃飯囉!直到3點多Richard說我們家應該有人在家了才回去看看沒想到…還酒店兼職是沒人走到後來試試…結果…後門沒鎖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今天的一切…我只能能說租辦公室Today,I am totally a idiot.ps 今天是我們這組的presentation 回到家就收到辦公室出租老師的mail,結果還不錯囉! 2007.11.0223:58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0ocev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