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謝謝 三個謝謝 第一個想到的是 ~ 你 什麼叫做緣分呢?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 只汽車借款有真正努力的人, 才能遇上好緣分。 請把這三個感謝 轉寄給你認為是“好朋友”的 朋友吧 ~~~ 親愛的朋友, 想對你汽車貸款說三個感謝 ~~~~~ 第一個謝謝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 作你的朋友 ,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采的 , 但是我總是盡力作到宜蘭民宿最好 第二個謝謝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 扮演朋友的角色 ,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采的 第商務中心三個謝謝 謝謝你這一路走來 ,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裡 . 在這美麗的天租房子空裡 .... 你在想誰呢 ?? 我就當然想起你啦 --- 親愛的好朋友, 有緣做到朋友 是很難得的, 只要大家將 心 交出來 看房子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 對嗎 ? 把這 信訊 送給你喜歡和關心的人 ~~ 當然也可以送回來喔 ^_^ 我房地產等你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凌亂的 ... 當夜深人靜時 .. 你會想起誰 ?.. 是我嗎 ? 希望是 !! 我會想起 .... 與各位認房屋買賣識的種種 ... 也會想起 ... 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 ... 是否會像現在這樣 ... 坐在電腦前互訴心聲 買屋...我想 ... 到那時候 ... 大家都已經老到 無法打字了吧 ...^_^..... 不管如何 ..... 我們永遠是 最真誠相對的好朋新成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50ocev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